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進軍台灣多年,商品種類繁多又經濟實惠,培養出一批固定支持的會員族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親身經驗,說自己在好市多門口被位大嬸攔住,大嬸沒有會員卡想跟著網友一起進去,還說進去後會再找別人幫忙結帳。網友反嗆這樣對別人不公平,不理會大嬸碎碎念就逕自離去。發文網友質疑大嬸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強調「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好市多需要有會員卡才能入內消費,而會員卡須要繳年費申請,好市多表示,會員每年所繳的會員費能幫助好市多減少許多營運成本,使得商品的價格較其他同業低,因而創造更多的價值回饋給會員。但也因此,部分沒有會員卡又想進去好市多消費的民眾,就會尋找和有會員卡的消費者一同入內搭便車的機會。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準備進去好市多時被一位大嬸攔住,大嬸說「我沒有卡可以跟你一起進去嗎?我只想買一兩瓶牛奶東西而已。」該網友回覆「可是你沒卡一樣不能結帳啊!」大嬸說「我會再找別人幫我結帳的。活動假牙」該網友拒絕「你這樣做對辦卡的人不公平,我不要。」大嬸繼續盧「我買的不多啊,只買一些些而已。」結果網友不理會直接走人。

我想分享一下我開始配戴活動假牙的實際感受,活動假牙一開始戴入口腔,口水會變很多,發音也變很奇怪,嘴巴的異物感,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過一段時間去適應,還有跟牙科醫生持續修改,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一些,如果一開始戴活動假牙會有疼痛感,就要趕快回診,到醫院之前最好要先戴著至少2小時以上,這樣醫生比較好檢查分析疼痛的原因。一開始戴活動假牙吃東西的時候,要盡量吃軟食、少量就好,慢慢咀嚼,等比較適應才能吃一般便當的菜色,但還是不建議吃太硬的食物,例如我有一次吃炸雞,一咬下去那個外皮我痛到流眼淚,瞬間整個口腔像是被拳頭打到一樣。還有很重要的,也是很多人會忘記的就是睡覺前一定要取出活動假牙,做好清潔,我奶奶之前就不小心把三顆活動假牙,吞進去,好險最後有拉出來。

該網友表示,「不管你是買一樣還兩樣甚至十樣,我們花錢辦卡的不是給你這樣用的」,並質疑大嬸「要買便宜牛奶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不少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讓她跟呀,等到門口小姐看卡時再說不認識她」、「跟她收錢呀」、「最討厭這種貪小便宜的」、「樓主做得好」;但也有網友表示「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如果態度好我會帶進去,沒仇沒恨給個方便而已」、「我會帶耶,一起結帳可以賺積分」,還有網友歪樓說「正妹可以考慮」、「不願意不是因為她貪小便宜,是因為她是大嬸」、「換成緊身衣爆乳辣妹求順路,故事就不同了」,被其他網友稱讚很專業。

牙齒快速美白方法,是在牙齒表面塗上適當濃度的過氧化氫,再在牙齒上做熱處理,讓過氧氫釋放純氧經由牙釉管滲入牙齒深層象牙層,打斷深色素的碳環結構,快速消除由喝茶、咖啡、可樂、抽菸、嚼檳榔所產生齒垢,可以改善2~4色階達到美白效果,發熱的光來自特製的高科技雷射,催化藥物產生純氧,達到牙齒快速美白的效果事前牙齒需先經牙醫師的檢查及診斷和整理,補綴表面具有裂縫的牙齒,即可進行,做完美白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易染色的飲料,一般潔牙保健,當可維持一段不短的時間,對軟組織的傷害也不大。

活動假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p83dc13e 的頭像
    ahp83dc13e

    張家豪的部落格

    ahp83dc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